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从南站到南京站地铁1号线块还是3号块?!急!在线等!
查看完整版本:
从南站到南京站地铁1号线块还是3号块?!急!在线等!
ranhou
2015/9/17 11:02:39
如题,回家要去南站,最近开了个3号线,是不是快一点?
幸福de猫
2015/9/17 12:08:21
3号人少
阿林136
2015/9/17 14:56:49
我叫多尼玛
yun124779
2015/9/17 17:57:04
2号, 再问自杀
abcxyk
2015/9/17 18:02:59
先来哪个坐哪个!
honey
2015/9/17 21:04:45
我常坐火车回家,对此有过比较:3号线频率比1号稍低,在南站是在一起的,可以到时候选择坐哪条;3号线正常情况到南京站是27分钟左右,比1号线快大概8分钟,但是3号线出站要走条长廊,然后穿过1号线的等车区才能到南京站南广场,比1号线远至少2-3分钟左右的路程,但是到北广场的话远的不明显;3号线比1号线人少的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