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把QQ卸载了,感觉特别清爽。其实我们在QQ上获得的信息80%是没什么用的,而且更重要的一点,QQ完全地破坏了我的注意力和集中力!
楼主把微信微博也卸了吧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womenyiqi
2016/9/21 21:06:38
说的我心动了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socool88
2016/9/22 1:14:20
qq真是差劲啊,基本不用了。。。微博手机版还是可以用的,网页版真是哔了狗了,不过也是时候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