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本部住宿条件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校本部住宿条件怎么样?
闪电追魂
2016/9/22 10:48:59
保研保到了河海,想问一下校本部这边住宿条件怎么样?
lian303952140
2016/9/22 13:32:37
一般
DearVikki
2016/9/22 15:12:21
好可怕
冷冽坚持
2016/9/22 17:41:50
难道没有独卫?
似水流年竹子
2016/9/22 18:39:01
研究生要好点吧……
浅水里的鱼
2016/9/22 20:25:58
得看你住在几舍了。。
IVYedu
2016/9/22 23:24:41
研究生还好。除了没独卫其他和江宁差别应该不大,上床下桌
等迷了你
2016/9/23 0:57:12
哈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