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本部住宿条件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校本部住宿条件怎么样?
2016/9/22 10:48:59

保研保到了河海,想问一下校本部这边住宿条件怎么样?



2016/9/22 13:32:37

一般



2016/9/22 15:12:21

好可怕



2016/9/22 17:41:50

难道没有独卫?



2016/9/22 18:39:01

研究生要好点吧……



2016/9/22 20:25:58

得看你住在几舍了。。



2016/9/22 23:24:41

研究生还好。除了没独卫其他和江宁差别应该不大,上床下桌



2016/9/23 0:57:12

哈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