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学校会向家里寄成绩单吗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学校会向家里寄成绩单吗
2016/9/22 18:57:14

如题




2016/9/22 20:38:24





2016/9/22 22:02:12




会,恭喜你骚年选了个负责任的学校




2016/9/23 0:31:41

放心,等成绩单寄到你家的时候,你已经过完寒假,到学校了



2016/9/23 3:28:53

楼主不回家就行了,顶多家长找到学校揍你一顿



2016/9/23 3:59:53

就寄过一次



2016/9/23 5:58:36





2016/9/23 8:47:04

闲的蛋疼吧,这么多人呢。 水文院表示没寄过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咯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9/23 11:47:18

我要触摸屏棺盖



2016/9/23 12:53:14

快递费你出他就寄



2016/9/23 15:55:00

可能会把被成绩吓死的你寄回去



2016/9/23 16:02:27

我家里太远,在半路夭折



2016/9/23 19:21:40

不会,虽然当时每人发了个信封,但是并没有收到



2016/9/23 21:30:39




我们院每学期都寄




2016/9/23 22:07:20

不会



2016/9/24 1:17:50

会,炒鸡坑



2016/9/24 3:24:10





2016/9/24 5:52:07

不知道,反正商院没寄过



2016/9/24 7:31:51





2016/9/24 8:01:20

已寄。我妈刚收到……水文院大四,



2016/9/24 10:58:32

性功能障碍者亚马逊先生,接下来请回答以下问题:

你最喜欢黑哪个数字?

你能跟谁同步抢?

购满多少才能返利?

详情在哪?

  请于10秒内在楼下回答。



2016/9/24 12:29:32

寄到我家了



2016/9/24 14:28:15

会的



2016/9/24 16:16:43

显然会。考不好还要叫家长



2016/9/24 19:32:54

我们院去年就是这样搞的??



2016/9/24 21:22:53

会,不过EMS你懂的



2016/9/24 23:40:35

反正没被寄过



2016/9/25 0:32:06

大一寄过两次



2016/9/25 2:07:16

期中会寄吗,还是只有期末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