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现在水电,水文,农水哪个前景比较好?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现在水电,水文,农水哪个前景比较好?
力义力
2016/9/23 16:49:51
分专业不知道该选什么
阿林136
2016/9/23 19:05:27
分男女生和本科研究生的。我只知道河海水文研究生就业压力比本科生好很多
ditie
2016/9/23 20:15:56
为什么不考虑我港航,虽然现在很不景气
雪兰莪
2016/9/23 23:22:17
分男女,看志向
山鹰
2016/9/24 0:50:14
从政人员很多都是农水哦
蔷薇花开
2016/9/24 3:29:58
大禹院的?
1245
2016/9/24 4:15:23
很多领导都是农水毕业
sunfans_80
2016/9/24 6:56:39
选水工或者农水吧
皎洁天使
2016/9/24 8:43:35
港航。
快乐果冻
2016/9/24 10:42:18
水务呢
钱钱钱钱
2016/9/24 12:30:46
( ???) 果然没人问津我大能电
mzx
2016/9/24 15:31:01
同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