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久没来了,问问大家本部附近有什么合适的酒店宾馆?
查看完整版本:好久没来了,问问大家本部附近有什么合适的酒店宾馆?
2016/9/24 0:29:13

考研那两天怕从江宁去来不及,想住本部旁边,有没有了解的朋友?



2016/9/24 2:25:13

自挽,没脸熟的嘛



2016/9/24 5:02:19

学校旁边有一个来着 实在不行南师那边南大那边还有 住在鼓楼或者是龙江都很近



2016/9/24 5:39:00

龙江有很多吧



2016/9/24 8:49:30

那几天学校附近宾馆肯定爆满



2016/9/24 10:27:43

一号门门口有两家~~那个叫初什么的。。挺烂的。。商睐比较好~~


不过我估计会爆满 建议住在别人宿舍里~~~啦啦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