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本来是办了生源地贷款,但是自
查看完整版本:我本来是办了生源地贷款,但是自
2016/9/24 4:04:50

我本来是办了生源地贷款,但是自己蠢,先把学费都交了,前天收到短信,说贷款已发到支付宝账号上,但是我登上去没看到钱,估计是自动打到学校账户了,我想知道多久学校才把钱退到我卡内?



2016/9/24 6:53:00

不知道,去问问导员吧
~~~~~~饺子是男是女这样的弱智问题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布吉岛。



2016/9/24 7:13:45

已经到了吗



2016/9/24 9:40:11

我的都不知道有没有收到,等会还得换一张卡



2016/9/24 11:18:24

反正我看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支付宝还是一分钱都没有



2016/9/24 13:46:21

过几天就会退的



2016/9/24 15:26:05




钱应该是退到建行卡




2016/9/24 17:55:34

这个支付宝不是你平时用的 钱会退到你建行卡里的 不过好像还没到



2016/9/24 20:05:56

我去年就是这种情况,放心吧,很快会退回到你的建行卡里的。



2016/9/24 22:36:56

要变红了,给楼主暖贴,顺便借贴水一发



2016/9/24 23:35:39

12月中旬前



2016/9/25 1:24:07

过几天就会退的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2016/9/25 4:24:22

别急别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