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英语被分到了c班
查看完整版本:英语被分到了c班
2016/9/24 5:39:49

老师叫谈玉光 诸公以为何如



2016/9/24 8:30:08

英语分班无所谓的



2016/9/24 8:47:50

A班路过



2016/9/24 12:39:21

c班好呀,好好学得高分容易



2016/9/24 12:58:35

本来准备进B班的,就随便考考,没想到进了A班,好难过啊



2016/9/24 15:07:33

15的吗?英语分班出来啦?我不知道诶



2016/9/24 17:44:14

有毛关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9/24 19:22:52

谈玉光可以的,上课可以不用听,但要去



2016/9/24 22:01:04

如此,甚好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9/24 23:29:02

本寝室三个C班



2016/9/25 2:08:46

宝宝是b班 感觉很好



2016/9/25 4:38:15

C班最好拿分。



2016/9/25 5:35:26

老师人很好的



2016/9/25 8:22:23

我大一就是这个老师!不过我当时是b班老师很水,全靠自学



2016/9/25 10:21:06

无所谓,能过四六级就好



2016/9/25 11:53:37

大去之期不远矣



2016/9/25 13:09:48

说实话,C班好拿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