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懂就问,结课考试的成绩算作绩点吗。
查看完整版本:不懂就问,结课考试的成绩算作绩点吗。
2016/9/24 8:57:55

概论课什么的没怎么认真听,虽然说是半开卷还是有点方



2016/9/24 11:08:02

概率论什么时候半开卷了。。



2016/9/24 12:17:01

概率论什么时候开始半开卷了



2016/9/24 14:37:46

概率论还半开卷?



2016/9/24 17:04:12

人家明明说的概论课。。。



2016/9/24 19:10:32

大学生呀,不认真读题呀!!我说的是概论,不识概率论



2016/9/24 20:22:33

表示并没有这门课



2016/9/24 22:18:13

看到一楼二楼我笑喷了



2016/9/25 1:47:42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重点是问题问题问题



2016/9/25 2:28:58

五楼终结了所有我想说的话



2016/9/25 5:15:54

( ??_? ?)肯定算啊,不算还考什么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9/25 7:14:37

概论课应该是必修,算绩点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6/9/25 9:03:05




我也看成概率论了




2016/9/25 11:03:20

我也看成概率论了



2016/9/25 12:09:15

测绘工程概论不
我们的概论交个作业就结课了咩哈哈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