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我有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我有个问题~~~
luli
2016/9/24 18:33:53
学校食堂打饭的塑料袋收不收钱啊?
jclwone
2016/9/24 21:17:51
不吧??
一定娶到你
2016/9/24 22:56:28
塑料袋不收,饭盒要
五彩
2016/9/24 23:34:41
不…
朗逸
2016/9/25 2:02:38
收
逝者安息
2016/9/25 3:42:23
你可以当作饭盒和塑料袋一起收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