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我有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我有个问题~~~
2016/9/24 18:33:53

学校食堂打饭的塑料袋收不收钱啊?



2016/9/24 21:17:51

不吧??



2016/9/24 22:56:28

塑料袋不收,饭盒要



2016/9/24 23:34:41

不…



2016/9/25 2:02:38





2016/9/25 3:42:23

你可以当作饭盒和塑料袋一起收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