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宿舍排涝中!
查看完整版本:宿舍排涝中!
2016/9/25 7:28:10

水管炸了,通道堵了水都漫到宿舍里面了洗个脸都得穿靴子!前天报修今天还没来,要崩溃了



2016/9/25 9:02:45

炸了炸了



2016/9/25 11:59:57

心疼



2016/9/25 13:00:04

熏疼 我们寝室也经历过



2016/9/25 15:58:47

羡慕你们毕竟明天降到零下就能在寝室玩冰了。



2016/9/25 17:31:19

按理说先把水闸关了啊



2016/9/25 18:47:29

噢耶!闸道找到啦!



2016/9/25 21:37:29

还是骏园好



2016/9/25 22:55:11





2016/9/26 2:02:38

这是极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