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宿舍排涝中!
查看完整版本:
宿舍排涝中!
赵钱孙李
2016/9/25 7:28:10
水管炸了,通道堵了水都漫到宿舍里面了洗个脸都得穿靴子!前天报修今天还没来,要崩溃了
carriek
2016/9/25 9:02:45
炸了炸了
paoao
2016/9/25 11:59:57
心疼
lijiti1
2016/9/25 13:00:04
熏疼 我们寝室也经历过
月半弯
2016/9/25 15:58:47
羡慕你们毕竟明天降到零下就能在寝室玩冰了。
忍者神龟
2016/9/25 17:31:19
按理说先把水闸关了啊
iiaing
2016/9/25 18:47:29
噢耶!闸道找到啦!
astan
2016/9/25 21:37:29
还是骏园好
sjj
2016/9/25 22:55:11
啊
郁闷不死
2016/9/26 2:02:38
这是极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