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弟谈恋爱是该找大一新生还是大二大三大四的学姐呢 请说出你们的看法吧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我都说了开镜像贴怎么回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binghong886111
2016/10/1 7:07:31
都来一遍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BigBear
2016/10/1 13:03:41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这段恋情,我大一,你研一,你大我四岁,偶然的机会就结识了,哦,不能说是偶然,却又不得不说是偶然,我很庆幸,当时厚着脸皮去和你搭讪,虽然和你接触很少,但是那时候,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你了。再到后来,高考出成绩了,我故意借口这个咨询你,还记得那天下午蚊子有点多,你老是拍打,哈哈,现在想想,好有趣,我当时一直想笑,却又一直故作淡定,装作专心听你教诲的样子,其实,一直都在看你,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你。再后来,你离开了那个店,就好久没见,虽然加了扣扣,但也只是偶尔聊会,那时,你睡的很早,从不熬夜。再到后来的某一天,我开玩笑似的给你表白,你笑了,说我只是一个小孩纸。哈哈,还让我做你弟弟。我苦笑着说好。转眼,时间过去了快半年,那段时间联系的好频繁,慢慢的,你对我也不是那么排斥了,我又表白了,,,结果,又被拒绝了 ,但是,这怎么会打倒我,还是聊着,陪着你。。。。某天晚上,你问我,你爱我么。我说爱。你说,你那么小,我已经研一了,我要面对现实,现实。我记不清那晚说了些什么,总之,我只记得,那晚,你答应了我, ,那晚,我笑出了眼泪。当时的你,老是爱瞎想,想未来,担心你老了,我就不爱你了,每次我都笑你想多了,安慰你,我们会一直走下去,哪怕世人的眼光再异样。我记得,年前最疯狂的就是每天都语音,哈哈,语音到半夜,有一次还差点通宵,可是我却半路睡着了 好丢人,那时候,你经常笑,那时候,咱俩还是暑假见得面。大年初一那天,我见了你,初四又见了一面,然后就是初七你开学要走,我去火车站送你,那下午,走了好久好久,那下午有好多话想要诉说,那下午,你我都哭了。后来我也开学了,你曾经说过,你最大的愿望就是每天都想听见我的声音,可是那时候的我却又吝啬的不爱和你语音。后来,一天下午,你给我发短信,说,分手吧。这不是你第一次说这样的话了,之前我都会立马哄你但是这次我却没有回你,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到了晚上,你疯狂的给我打电话,我狠心没接,其实,你知道么,你每一个电话都像一个催泪弹一样,后来,我还是接了,你我哭的都像个孩子,哭的好委屈,你说,只要我说我不爱你,你就再也不纠缠了,可是,你明知我说不出口,明明很爱,却又中魔似的不肯回头,你说,你要来泰安找我,我没说啥,可是,你知道么,第二天我逃了一天的课,蹲在火车站,等了你一天,纵然眼泪横流,也没等到你。你我都太倔强,再到后来,你把我删了,我的留言也都删了,我试过用小号加你,还是被删了,我发现微信有个好处,就是你把我删了,我在我这看不到,所以我就每天都发朋友圈,希望你能看到,看到我对你的思念,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你早就把我删了,这个暑假,我骑行一路南下,一路小雨,到了淮安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发短信,我只想知道你是否还在南京,因为你是我骑行下去的动力,可是,你说,算了吧。。哦,算了吧,我还能说些什么?曾经再爱,也抵不过一句算了吧,可是一年了,我还是放不下你,现在我大二,你研二,我只想,能再见你一面。
致江宁校区社会保障研二的你,我最爱的你 。
害羞的rala
2016/10/1 23:30:21
不急 等16届的
----如果楼主是男的,请帮我打死他。如果是女的,请告诉她我爱她,如果她不愿意,再帮我打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