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渣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学渣求助
2016/9/30 11:16:21

环己烷苯和酸性高锰酸钾反应产物是神马



2016/9/30 13:18:28

应该不是人民币



2016/9/30 14:35:04

是一楼



2016/9/30 17:35:18

邻苯二甲酸



2016/9/30 19:41:14

从前从前有个热爱化学的孩子,最后放弃了她去学会计了。



2016/9/30 21:58:56

boom



2016/9/30 22:50:27

我大一下学期期末的时候会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10/1 1:09:40

我感觉四楼说得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