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懂
查看完整版本:不懂
2016/10/2 18:12:18

为什么都觉得脾气暴躁的女生是真性情呢?脾气暴躁就一定真吗



2016/10/2 21:09:21

不一定啊



2016/10/2 21:55:11

这个很难回答,不过当她暴躁的时候就很真,不暴躁的时候就不一定真了



2016/10/3 1:02:38

楼主暴一个



2016/10/3 2:21:52

并不会暴躁



2016/10/3 3:30:50

我可没这么觉得



2016/10/3 5:51:35

我觉得是性格吧,有的女孩子就很安安静静的,有的女孩子就有点脾气炸。我不太喜欢太容易暴走的,好难相处,特别害怕她又无缘无故生气。



2016/10/3 8:18:01

小鸟依人好



2016/10/3 10:56:13

对于脾气暴躁的就忍忍吧,实在忍不下去就算了,大不了不来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