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不懂
查看完整版本:
不懂
雷锋小杨
2016/10/2 18:12:18
为什么都觉得脾气暴躁的女生是真性情呢?脾气暴躁就一定真吗
zhangtaoyicn
2016/10/2 21:09:21
不一定啊
腾米跑跑
2016/10/2 21:55:11
这个很难回答,不过当她暴躁的时候就很真,不暴躁的时候就不一定真了
shuijingnd
2016/10/3 1:02:38
楼主暴一个
乔峰
2016/10/3 2:21:52
并不会暴躁
ztmsdis
2016/10/3 3:30:50
我可没这么觉得
yyyy1234
2016/10/3 5:51:35
我觉得是性格吧,有的女孩子就很安安静静的,有的女孩子就有点脾气炸。我不太喜欢太容易暴走的,好难相处,特别害怕她又无缘无故生气。
liuzhen1988
2016/10/3 8:18:01
小鸟依人好
jiangkayu
2016/10/3 10:56:13
对于脾气暴躁的就忍忍吧,实在忍不下去就算了,大不了不来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