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本部附近有沒有螺獅粉店?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本部附近有沒有螺獅粉店?
2016/10/3 2:03:10

實在不行憋別的好吃的粉店也行。。一號門門口的米線和山陰路的乙粉館就算了真的好想吃



2016/10/3 4:50:34

同求 楼主知道了告诉我一声



2016/10/3 5:10:12

楼主广西的?我知道的螺蛳粉好像张府园有一家(没去过所以不知道具体位置),然后龙眠大道的义乌有一家螺蛳粉,还不错。还有东大四牌楼校区有一家,听说也挺好吃的。不过还是柳州的最好吃



2016/10/3 8:45:22

楼主说的大香炉就是这个啦,我没去过不知道远不远




2016/10/3 10:54:20

袋装螺蛳粉也可以啊





2016/10/3 12:15:06

沙茶面呢



2016/10/3 14:41:31

螺狮粉东大那边有一家



2016/10/3 16:03:48

吃货还怕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