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珍珠泉冰雪节
查看完整版本:珍珠泉冰雪节
2016/10/3 15:13:50

有人知道珍珠泉怎么去,附近有什么环境较好的宾馆



2016/10/3 17:15:36

那个冰雪节坑人的,貌似是个噱头,反正挺让人失望的。你去南审吧一看就知道了,去的话好像是坐十号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