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晚上要考概率论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要考概率论
人间不拆
2016/10/3 22:05:58
已经通宵复习了四个晚上。发现这玩意比数学还难啊。你们觉得呢?
353901512
2016/10/3 23:50:18
难的一逼。
ccwang
2016/10/4 1:37:39
反正过不了
柯单
2016/10/4 3:46:37
没考前觉得很难,分数出来后发现咋没人挂,平均分还这么高
风凌雪molly
2016/10/4 5:23:19
这玩意不就是数学么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徐伟琴
2016/10/4 7:33:48
其实老师放水
lingyunhaiyan
2016/10/4 10:12:01
结束了
恋爱小静
2016/10/4 11:39:58
啥叫概率论啊
大哥李威
2016/10/4 14:19:42
确实考研也考这门课挺难学的
邂逅緈諨
2016/10/4 15:49:11
比较担心大物
youtholcn
2016/10/4 18:46:23
难个屁,大物,概率论都是垃圾
飞一样
2016/10/4 19:17:23
这个不难啊 比高数容易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