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晚上要考概率论
查看完整版本:晚上要考概率论
2016/10/3 22:05:58

已经通宵复习了四个晚上。发现这玩意比数学还难啊。你们觉得呢?



2016/10/3 23:50:18

难的一逼。




2016/10/4 1:37:39

反正过不了



2016/10/4 3:46:37

没考前觉得很难,分数出来后发现咋没人挂,平均分还这么高



2016/10/4 5:23:19

这玩意不就是数学么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10/4 7:33:48

其实老师放水



2016/10/4 10:12:01

结束了



2016/10/4 11:39:58

啥叫概率论啊



2016/10/4 14:19:42

确实考研也考这门课挺难学的



2016/10/4 15:49:11

比较担心大物



2016/10/4 18:46:23

难个屁,大物,概率论都是垃圾



2016/10/4 19:17:23

这个不难啊 比高数容易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