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清凉山校区给进吗。。
查看完整版本:
清凉山校区给进吗。。
wodelixiang
2016/10/6 11:57:02
需不需要出示学生卡什么的还是直接进就行了,。。
燕燕暖
2016/10/6 13:52:31
没人理我我不服。。。
株洲的可悲
2016/10/6 15:11:44
给进 想怎么进怎么进
布丁可可
2016/10/6 17:20:42
可以直接进,三个校区可以通用的
太阳花爱上猫
2016/10/6 19:57:24
请问,清凉山校区就是河海本部西康路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