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清凉山校区给进吗。。
查看完整版本:清凉山校区给进吗。。
2016/10/6 11:57:02

需不需要出示学生卡什么的还是直接进就行了,。。




2016/10/6 13:52:31

没人理我我不服。。。



2016/10/6 15:11:44

给进 想怎么进怎么进



2016/10/6 17:20:42

可以直接进,三个校区可以通用的



2016/10/6 19:57:24

请问,清凉山校区就是河海本部西康路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