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校助学贷款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助学贷款
yazi1991
2016/10/10 5:07:46
学校助学贷款到现在还没发?学校真慢啊?好贪的学校!
xiaodan
2016/10/10 7:31:06
哎!!
sl163
2016/10/10 10:06:16
发得慢又不是不发了,又没贪你们钱
xiaowuanzi
2016/10/10 11:15:14
呵呵,要我是学校就不给你
pulutong
2016/10/10 12:36:00
神逻辑
岁月人家
2016/10/10 16:02:25
是国家助学贷款么?10.12跟银行签合同了么?没有就不用等了。
isq520
2016/10/10 16:24:42
我的12初到的 不过老是拖着不发,的确令人质疑。 我河南省的助学贷款和同学山东省的一起到的学校,不过我们省的余额返还晚的很,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