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饭卡丢了怎么补办,需要什么证件。
查看完整版本:
饭卡丢了怎么补办,需要什么证件。
cxzcs
2016/10/11 16:22:57
如题,很着急很关键,不快点完成的话楼主可能要挂。
leonastl
2016/10/11 18:07:50
在线等,很急很关键。
好好学习
2016/10/11 21:08:05
10
天下情敌
2016/10/11 22:58:04
8
peggycma
2016/10/12 1:15:46
7
原味的夏天
2016/10/12 1:23:13
6
xiaoyang75
2016/10/12 3:42:26
5
woqdf333e
2016/10/12 5:51:25
4
he5555555555
2016/10/12 7:44:02
3
我们80后
2016/10/12 11:10:28
2
zykdge
2016/10/12 12:48:41
1
肖鸣光
2016/10/12 14:00:42
很关键啊
kaka0216
2016/10/12 16:56:22
带上学生证,到行政楼北侧,可立刻补办【应该为周一到周五】
usb3721
2016/10/12 18:25:51
对了,20一张
力义力
2016/10/12 19:23:02
先挂失,两天后再去行政楼那儿。
然后报上你的学号与姓名,准备20元,然后等个几分钟就能拿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