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饭卡丢了怎么补办,需要什么证件。
查看完整版本:饭卡丢了怎么补办,需要什么证件。
2016/10/11 16:22:57

如题,很着急很关键,不快点完成的话楼主可能要挂。




2016/10/11 18:07:50

在线等,很急很关键。



2016/10/11 21:08:05

10



2016/10/11 22:58:04

8



2016/10/12 1:15:46

7



2016/10/12 1:23:13

6



2016/10/12 3:42:26

5



2016/10/12 5:51:25

4



2016/10/12 7:44:02

3



2016/10/12 11:10:28

2



2016/10/12 12:48:41

1



2016/10/12 14:00:42

很关键啊



2016/10/12 16:56:22

带上学生证,到行政楼北侧,可立刻补办【应该为周一到周五】



2016/10/12 18:25:51

对了,20一张



2016/10/12 19:23:02

先挂失,两天后再去行政楼那儿。
然后报上你的学号与姓名,准备20元,然后等个几分钟就能拿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