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有喜欢箫的小伙伴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有喜欢箫的小伙伴吗?
xiaotaoqi
2015/8/12 0:20:52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
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binghong886111
2015/8/12 2:28:56
?
晴昼烟雨
2015/8/12 5:04:06
楼主喜欢吹箫吗
didi
2015/8/12 7:13:04
自学筒音还是吹不好。
----彼此不扰,各自安好。
李小优
2015/8/12 8:33:49
两年前买了个笛子至今没吹响
天空疾病
2015/8/12 9:28:23
来一首看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