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是江苏南通的,因为一次机缘巧合,考上了安徽省蚌埠市下面一个县的公务员,可以说从经济发达地区到了一个欠发达地区。现在工作好几年了,但心里一直很想家。本人专业不太好,想考回去非常难。最近考上了苏州一所本科院校的图书馆职位,但是协议工资的,如果去意味着要签合同,放弃编制。大家说我该去那边工作吗?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5年12月22日 19时37分26秒梦幻石头是冠军
你是最了解情况的人,如果自己做不了主,谁也帮不了你,no god.only yourself.
但是话说过来,考上公务员挺难的,别轻易放弃。如果你觉得在体制内自己得不到提高而且前途并不太好,自己的心气又不低,果断放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