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该放弃离家千里的公务员身份吗
查看完整版本:我该放弃离家千里的公务员身份吗
2016/10/15 10:26:02

我家乡是江苏南通的,因为一次机缘巧合,考上了安徽省蚌埠市下面一个县的公务员,可以说从经济发达地区到了一个欠发达地区。现在工作好几年了,但心里一直很想家。本人专业不太好,想考回去非常难。最近考上了苏州一所本科院校的图书馆职位,但是协议工资的,如果去意味着要签合同,放弃编制。大家说我该去那边工作吗?



2016/10/15 12:48:41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5年12月22日 19时37分26秒梦幻石头是冠军 
           



2016/10/15 15:04:52

我就是河海毕业的,大家说说啊



2016/10/15 15:54:51

没必要去,体制狗见解



2016/10/15 18:12:33

你是最了解情况的人,如果自己做不了主,谁也帮不了你,no god.only yourself.
但是话说过来,考上公务员挺难的,别轻易放弃。如果你觉得在体制内自己得不到提高而且前途并不太好,自己的心气又不低,果断放弃公务员



2016/10/15 21:20:00

一辈子待在蚌埠?我愿在图书馆 看各种书



2016/10/15 22:39:14

南通不算发达吧



2016/10/16 0:48:12

回家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