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老了老了
查看完整版本:老了老了
2016/10/15 22:17:04

16级的新生都开始入驻论坛了。我们14级的老肉们又更显老了。




2016/10/16 0:12:51

莫慌,我叫卖火车票的人给你顶。



2016/10/16 1:40:49

二楼



2016/10/16 3:20:33

hello,it's me



2016/10/16 6:21:54

这。。。14级都说老了, 13级该入土了?



2016/10/16 8:19:05

15级的觉得该入土为安了



2016/10/16 9:50:06

哈哈??



2016/10/16 11:48:49

吓得我15级的都不敢说话了



2016/10/16 13:37:17

11级的老腊肉哭晕在厕所!



2016/10/16 16:53:27

最近16级的鲜肉经常出,可怕



2016/10/16 18:43:27

17级表示不服



2016/10/16 21:01:09

让12老狗怎么活



2016/10/16 21:52:39

确实老了



2016/10/16 23:27:49

没看到多少16级的



2016/10/17 1:36:47

我是17级的



2016/10/17 3:57:33

我85级的开始慌了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0/17 5:23:58

16小鲜肉来看看



2016/10/17 7:46:15

我是10级的



2016/10/17 10:14:12

怎么一打棺材找不到河海工程专门学校了?



2016/10/17 11:53:56

我17级的开始慌了



2016/10/17 13:39:21

其实我是15级的



2016/10/17 16:08:25

04级的还能说什么



2016/10/17 17:55:21

16路过不说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