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iiaing
2016/10/16 11:12:17
刚刚考完党课考试的楼主内心是崩溃的!!!
梁海香
2016/10/16 13:08:40
我选择狗带
Tata城堡
2016/10/16 15:35:06
考的都是什么鬼狗带!!!
binghong886111
2016/10/16 17:13:19
表示第一次翻那么多遍党章然而并没有毛线用
taiichi
2016/10/16 18:25:20
我对不起党
风凌雪molly
2016/10/16 21:21:00
@奋斗的学生额 @森凫 @机智的23号 @hf091616 @河海呆呆
雷锋小杨
2016/10/16 23:50:29
开卷吗表示没有上党课
cxzcs
2016/10/17 0:31:44
可怕
常春藤
2016/10/17 3:18:41
都能过
不羁天使
2016/10/17 4:49:16
党课考试也来水 我党章都没有 什么资料都没带
zhyn1975
2016/10/17 6:37:44
我都没资格去上党课
王子的心空
2016/10/17 9:37:58
6666
心连心
2016/10/17 11:43:54
党课我当初考就知道一定会过,根本啥都看
carriek
2016/10/17 13:45:40
暖
天空疾病
2016/10/17 15:53:07
谁说考党章了孩子
么么哒
2016/10/17 17:12:20
党课难吗? 上年考的挺轻松的,最后83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xiuxiu
2016/10/17 19:21:19
抄嘛就是。我这人就是会编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雪兰莪
2016/10/17 20:58:00
说明你还不够资格成为共产党的接班人
梅州
2016/10/18 0:08:30
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我先用半个小时翻了一遍党章
icarmen2009
2016/10/18 0:46:42
我是翻到了但是不想抄上去————因为太长了
沙发上睡着
2016/10/18 2:14:40
狗带+10086
吉威时代人力
2016/10/18 4:54:24
肯定过的,写满就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