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查看完整版本: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
2016/10/16 11:12:17

刚刚考完党课考试的楼主内心是崩溃的!!!



2016/10/16 13:08:40

我选择狗带



2016/10/16 15:35:06

考的都是什么鬼狗带!!!



2016/10/16 17:13:19

表示第一次翻那么多遍党章然而并没有毛线用



2016/10/16 18:25:20

我对不起党



2016/10/16 21:21:00

@奋斗的学生额 @森凫 @机智的23号 @hf091616 @河海呆呆



2016/10/16 23:50:29

开卷吗表示没有上党课



2016/10/17 0:31:44

可怕



2016/10/17 3:18:41

都能过



2016/10/17 4:49:16

党课考试也来水 我党章都没有 什么资料都没带



2016/10/17 6:37:44

我都没资格去上党课



2016/10/17 9:37:58

6666



2016/10/17 11:43:54

党课我当初考就知道一定会过,根本啥都看



2016/10/17 13:45:40





2016/10/17 15:53:07

谁说考党章了孩子



2016/10/17 17:12:20

党课难吗? 上年考的挺轻松的,最后83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10/17 19:21:19

抄嘛就是。我这人就是会编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10/17 20:58:00

说明你还不够资格成为共产党的接班人



2016/10/18 0:08:30

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我先用半个小时翻了一遍党章



2016/10/18 0:46:42

我是翻到了但是不想抄上去————因为太长了



2016/10/18 2:14:40

狗带+10086



2016/10/18 4:54:24

肯定过的,写满就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