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ta男/女朋友牵手一起走是什么感受
查看完整版本: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ta男/女朋友牵手一起走是什么感受
2016/10/16 20:43:41

我tm真是哔了狗了




2016/10/16 23:31:04

在他们背后默默唱分手快乐



2016/10/17 0:16:29

单身才是王道



2016/10/17 1:57:44

还不是只能回来自己伤心难过,再抱怨



2016/10/17 4:44:40

下次遇到了喜欢的就早点下手吧



2016/10/17 6:43:24

单身才是汪道,楼主,你造吗,造吗,你一定要造啊,造啊



2016/10/17 8:31:51

牵着另一个人的手走过



2016/10/17 11:32:06

其实单身狗??也没有什么不太好,挺自由的



2016/10/17 12:22:05

重新找个喜欢的



2016/10/17 15:39:47

享受孤独



2016/10/17 15:47:14

屏蔽了喜欢的人和他女票的盆友圈,但是偶尔会点开他俩头像看他和女票做了什么



2016/10/17 19:06:28

嘴里草草草心里默默祝幸福



2016/10/17 21:15:26

然而自己尚未有喜欢的人呢



2016/10/17 23:08:03

自己拱过的白菜被别人做了汤



2016/10/18 0:34:29

我有时候就在想,好希望他俩分手
男生分手也不会和那个男生联系
然而事实是人俩好好的并不分



2016/10/18 2:12:42

老夫也经历过 虽然那个妹子追了好久也没追到,后来天天上网自暴自弃就把她们给忘了 再后来我就遇到我的她了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0/18 5:40:39

祝他们以后离婚



2016/10/18 6:20:23

不把她男朋友抢过来?



2016/10/18 7:49:52

安静地笑



2016/10/18 10:47:04

单身多自由



2016/10/18 12:18:04

珍惜单身的日子吧,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了



2016/10/18 14:16:47

我又来暖贴了,希望能在元旦升级但是感觉希望渺茫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