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想知道圣诞节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知道圣诞节
wj19911115
2016/10/17 18:27:37
泥萌为别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今天收到的两张明信片镇
中国男儿
2016/10/17 20:40:19
我给两个人送了平安果,是我亲自挑的蛇果噢~还贴了便利贴
摄氏0度
2016/10/17 23:01:04
没收也没送
加州无聊梦
2016/10/18 1:27:30
给某人寄了一个阳光罐~白天照到阳光晚上就会亮~还写了我人生中非常非常认真的一封信。
pulutong
2016/10/18 2:05:43
给我妈妈打了电话~据说她好像要给我相亲了,,太方了
owhn
2016/10/18 4:17:44
一张寄到北京的明信片
twxx
2016/10/18 6:13:24
尼萌真是太不给力了,不玩了
axc1315
2016/10/18 8:42:53
收了礼物,没送
吉威时代人力
2016/10/18 9:40:04
什么都没有
meng1992
2016/10/18 13:11:05
准备了贺卡,还有好多没写,是用来元旦的,圣诞没什么意思
ljandhelen
2016/10/18 15:09:48
??$⑥名
好好一枝梅
2016/10/18 16:58:16
怒买游戏。。
zmsd_2008
2016/10/18 18:30:22
没送。。收到一个苹果和一个红包
hhy123
2016/10/18 20:36:18
出去浪啦
bistro
2016/10/18 22:38:04
反正都是情人节
liuzhen1988
2016/10/18 23:45:31
考研平安夜还是学学学
樱花树下的鬼
2016/10/19 2:04:44
破人生第一次了
kaisb
2016/10/19 4:13:43
好丑……
忍者神龟
2016/10/19 5:50:24
给全班人写了小卡片,捣鼓班长给全班人买了苹果,收到高中同学寄过来的圣诞老人和零食大礼包
chengrui0
2016/10/19 8:00:54
燕麦巧克力+明信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