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知道圣诞节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知道圣诞节
2016/10/17 18:27:37

泥萌为别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今天收到的两张明信片镇





2016/10/17 20:40:19

我给两个人送了平安果,是我亲自挑的蛇果噢~还贴了便利贴



2016/10/17 23:01:04

没收也没送



2016/10/18 1:27:30

给某人寄了一个阳光罐~白天照到阳光晚上就会亮~还写了我人生中非常非常认真的一封信。



2016/10/18 2:05:43

给我妈妈打了电话~据说她好像要给我相亲了,,太方了



2016/10/18 4:17:44

一张寄到北京的明信片



2016/10/18 6:13:24

尼萌真是太不给力了,不玩了



2016/10/18 8:42:53

收了礼物,没送



2016/10/18 9:40:04

什么都没有



2016/10/18 13:11:05

准备了贺卡,还有好多没写,是用来元旦的,圣诞没什么意思



2016/10/18 15:09:48

??$⑥名




2016/10/18 16:58:16

怒买游戏。。



2016/10/18 18:30:22

没送。。收到一个苹果和一个红包



2016/10/18 20:36:18

出去浪啦



2016/10/18 22:38:04

反正都是情人节



2016/10/18 23:45:31

考研平安夜还是学学学



2016/10/19 2:04:44

破人生第一次了



2016/10/19 4:13:43

好丑……



2016/10/19 5:50:24

给全班人写了小卡片,捣鼓班长给全班人买了苹果,收到高中同学寄过来的圣诞老人和零食大礼包



2016/10/19 8:00:54

燕麦巧克力+明信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