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还不发奖学金,我要穷死了,这个月的补助也不发!
查看完整版本:
还不发奖学金,我要穷死了,这个月的补助也不发!
aka682
2016/10/22 0:41:38
要出人命啦!
恋爱小静
2016/10/22 3:27:29
楼主要饿死了,有没有学弟学妹想要支援楼主的!
icarmen2009
2016/10/22 4:39:30
吃土
snakeshoes
2016/10/22 7:35:10
11月底眼看就到了,说好的11月底发奖学金呢!
合上
2016/10/22 8:04:39
再不发只能上街卖萌了,吧里有没有人买
yun124779
2016/10/22 10:45:55
捐精好了
1213hu
2016/10/22 12:32:51
深有同感
水若枫寒
2016/10/22 14:31:34
原来是研究僧,我说不是已经发了的。。
没有水的鱼
2016/10/22 16:20:02
特么我也是……学校发钱好慢,要钱特快
天空疾病
2016/10/22 18:20:16
去站街吧
op99
2016/10/22 21:26:12
已经吃土一个多月了??
dgsfdk
2016/10/22 22:27:58
可怕
风之痕
2016/10/23 0:35:25
翻滚吧!亚马逊!
Victory
2016/10/23 1:54:38
已经撑不下去了,厚着脸皮和家里人打电话了
ditie
2016/10/23 4:20:31
还没发?
July
2016/10/23 6:57:13
转眼你就研究生了
蔷薇花开
2016/10/23 8:07:42
你要是发张自拍照,我就把我吃的土分你一点,话说为啥这么慢!等着这钱还信用卡呢
扑扑小龟
2016/10/23 10:45:55
奖学金发了吗?
huobao
2016/10/23 13:13:52
洛阳铲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