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还不发奖学金,我要穷死了,这个月的补助也不发!
查看完整版本:还不发奖学金,我要穷死了,这个月的补助也不发!
2016/10/22 0:41:38

要出人命啦!



2016/10/22 3:27:29

楼主要饿死了,有没有学弟学妹想要支援楼主的!



2016/10/22 4:39:30

吃土



2016/10/22 7:35:10

11月底眼看就到了,说好的11月底发奖学金呢!



2016/10/22 8:04:39

再不发只能上街卖萌了,吧里有没有人买



2016/10/22 10:45:55

捐精好了



2016/10/22 12:32:51

深有同感



2016/10/22 14:31:34

原来是研究僧,我说不是已经发了的。。



2016/10/22 16:20:02

特么我也是……学校发钱好慢,要钱特快



2016/10/22 18:20:16

去站街吧



2016/10/22 21:26:12

已经吃土一个多月了??



2016/10/22 22:27:58

可怕



2016/10/23 0:35:25

翻滚吧!亚马逊!



2016/10/23 1:54:38

已经撑不下去了,厚着脸皮和家里人打电话了



2016/10/23 4:20:31

还没发?



2016/10/23 6:57:13

转眼你就研究生了



2016/10/23 8:07:42

你要是发张自拍照,我就把我吃的土分你一点,话说为啥这么慢!等着这钱还信用卡呢



2016/10/23 10:45:55

奖学金发了吗?



2016/10/23 13:13:52

洛阳铲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