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呀?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呀?
薄荷巧克力
2016/10/22 8:24:05
求问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可以骑单车或者做仰卧起坐什么的,有没有小伙伴知道?万分感谢!!!
jclwone
2016/10/22 11:08:27
有凳子,可以坐仰卧起坐
beijing5476
2016/10/22 13:01:04
有的,还挺全的
weiheng
2016/10/22 13:27:30
动感单车就别想了
一盏离愁
2016/10/22 16:05:43
你7号考完还留学校啊?等递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