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呀?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呀?
2016/10/22 8:24:05

求问本部有没有健身房?可以骑单车或者做仰卧起坐什么的,有没有小伙伴知道?万分感谢!!!



2016/10/22 11:08:27

有凳子,可以坐仰卧起坐



2016/10/22 13:01:04

有的,还挺全的



2016/10/22 13:27:30

动感单车就别想了



2016/10/22 16:05:43

你7号考完还留学校啊?等递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