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再去丝艺我就期末所有科目全挂!
查看完整版本:再去丝艺我就期末所有科目全挂!
2016/10/22 10:54:02

千万别去丝艺做任何发型护理什么的,特别是女孩子,去了就是找坑,各种,他们会把价格便宜的烫染藏起来,拿出价格贵的,然后你一听他讲就停不下来,然后自然而然的被骗,就算你卡里有足够的钱,他不会让你用卡里的钱,他会说只能充钱!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理发店,欺骗消费者!千万千万千万别去了!!!



2016/10/22 12:53:45

河海附近还有可以去的理发店吗



2016/10/22 14:42:13

学校门口理发店贼烦 去南航看看吧 有几家不错的



2016/10/22 17:42:28

能展示一下做完后的效果吗看看是不是一分钱一分货



2016/10/22 18:48:23

傻屌



2016/10/22 21:50:09

buq



2016/10/22 21:57:36

为什么我发现楼主总被坑



2016/10/23 1:16:49

恒友不错啊



2016/10/23 3:25:48

都是一群八婆,啰哩啰嗦,没完没了,我就剃个平头,做你妈的发型,我就剃一次,买你妈的优惠卡……



2016/10/23 4:19:24

憋死十八块的路过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10/23 6:29:54

我也觉得,同感。去了几次已花了5000块



2016/10/23 8:08:06

壕土



2016/10/23 11:36:04









2016/10/23 12:15:48

壕.炫富



2016/10/23 14:45:16

暑假去理个18的发,三个人围着我一直逼逼个不停。付钱的时候还骗我说卡里没钱了让我充,200多元余额说没钱。



2016/10/23 16:42:28

本部旁边的不错,最起码不讲屁话



2016/10/23 18:13:28

每次去就三句话,
毛存,
多少钱,
闭嘴。
从来没多废话半句



   --如果地球没有时间,倒回到侏罗纪



2016/10/23 21:12:11

我喜欢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