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taoqi
2016/10/22 10:54:02
千万别去丝艺做任何发型护理什么的,特别是女孩子,去了就是找坑,各种,他们会把价格便宜的烫染藏起来,拿出价格贵的,然后你一听他讲就停不下来,然后自然而然的被骗,就算你卡里有足够的钱,他不会让你用卡里的钱,他会说只能充钱!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理发店,欺骗消费者!千万千万千万别去了!!!
都是一群八婆,啰哩啰嗦,没完没了,我就剃个平头,做你妈的发型,我就剃一次,买你妈的优惠卡……
憋死十八块的路过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tongyi
2016/10/23 14:45:16
暑假去理个18的发,三个人围着我一直逼逼个不停。付钱的时候还骗我说卡里没钱了让我充,200多元余额说没钱。
每次去就三句话,
毛存,
多少钱,
闭嘴。
从来没多废话半句
--如果地球没有时间,倒回到侏罗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