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现在哪边有卖烤玉米的,小摊也行
查看完整版本:——现在哪边有卖烤玉米的,小摊也行
2016/10/23 10:27:40

求助。谢啦



2016/10/23 11:34:55





2016/10/23 14:22:58

南艺对面有一个小摊,卖烤地瓜和烤玉米



2016/10/23 17:12:57

高中的时候校门口的烤玉米五块一个,超级好吃



2016/10/23 17:30:40

食堂没有了吗?六食堂那里,坑爹超市应该也有吧



2016/10/23 20:22:10

寝室里点个火自己烤



2016/10/23 21:57:20

怕上火,



2016/10/24 0:06:18

继续顶



2016/10/24 3:27:03

不知道



2016/10/24 3:53:29

上次去南理工边上看到一家



2016/10/24 7:15:46

汉中门地铁站好像是1号出口吧。。那里好像有



2016/10/24 8:43:43

河海超市特产玉米棒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