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2300亩,分了两个校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2300亩,分了两个校
2016/10/23 11:13:06

河海大学2300亩,分了两个校区,两个校区远吗?大不大?



2016/10/23 12:44:04

南京有两个,常州有一个,除此之外外地还有研究生院,就暂时不算在内吧,可想而知,几个校区都不大,南京两个校区坐校车半个小时吧



2016/10/23 15:01:21

其实南京最小的诶



2016/10/23 17:42:37

还有一个西校区你萌忘了吗



2016/10/23 18:29:33

宁波的分校在建中,安徽还有闻天学院



2016/10/23 20:28:16

其实小也有小的好处,比如不用骑自行车了



2016/10/23 22:16:44

坐校车不超过半小时



2016/10/24 1:16:58

小的一比



2016/10/24 4:06:58

南京两个校区之间还是略远,坐校车的话四十分钟左右,自己坐地铁或公交就很麻烦要转,大概一个半小时吧。常州还有一个校区在新北区



2016/10/24 5:24:40

福建的?



2016/10/24 6:32:07

南京两个校区可以走高架,虽然远但是40分钟肯定可以到了(不堵车的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