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说一下今年的遗憾和明年的愿望吧
查看完整版本:说一下今年的遗憾和明年的愿望吧
2016/10/23 22:56:05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水贴



2016/10/24 1:43:18

就不艾特好友了



2016/10/24 3:21:31

日子太窝心,不想说什么了



2016/10/24 4:49:28

你的性别



2016/10/24 7:29:12

今年啊 好像高考后就很虚度的过去了。希望新年可以成长 承担 。



2016/10/24 8:18:22

今年没什么遗憾了。希望明年能见到凡凡和杰哥



2016/10/24 11:15:33

遗憾就是没有遗憾。愿望啊没有愿望



2016/10/24 13:46:34

遗憾有些多说不过来愿望是今年的遗憾能少些



2016/10/24 15:45:17

新年的愿望是活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