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大四给排水的学长学姐们,本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大四给排水的学长学姐们,本
快乐果冻
2016/10/24 3:43:23
求问大四给排水的学长学姐们,本周二上午1、2节在北教上课的时候有没有人拿错一本书,我们期末考试还没考,这门课4个学分!
snakeshoes
2016/10/24 6:38:53
具体什么书
xiuxizhong
2016/10/24 7:36:05
你好,同学,可不可以帮我找环境学院环境工程大四学长学姐要一本《水资源规划理论及技术》朱党生等主编的这本书,万分感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