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万恶的工图
查看完整版本:万恶的工图
2016/10/24 6:29:06

那是一场考试,把全寝的人,分数,加起来,都没,100



2016/10/24 7:56:04

我一个室友97



2016/10/24 10:24:01

恭喜恭喜



2016/10/24 12:03:45

阔怜



2016/10/24 14:49:10

我记得期中工图考了四十多



2016/10/24 15:30:26

真的么!!



2016/10/24 19:17:22

不考工图



2016/10/24 21:16:05

奇葩科目,当年被它害惨了,还好现在工作了感觉也没有什么卵用



2016/10/24 23:04:33

6



2016/10/25 0:04:47

差不多。其中低,期末就高了



2016/10/25 1:54:47

大学四年来。。工图的确是我最差的一门



2016/10/25 4:12:29

工图要努力,我期中30,期末过了



2016/10/25 5:51:48

成绩出来了?



2016/10/25 8:11:01

不是很简单吗 都在老师画的重点里



2016/10/25 11:20:00

闭着眼90,工图很喜欢



2016/10/25 12:40:45

楼主难道是弟弟



2016/10/25 14:07:11

工图,大学4年唯一一个成绩第一名的课程。



2016/10/25 15:45:23

我们是机械工程制图然而快结课了作业写没超过三次,好担心不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