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万恶的工图
查看完整版本:
万恶的工图
meng1992
2016/10/24 6:29:06
那是一场考试,把全寝的人,分数,加起来,都没,100
一笔荡江湖
2016/10/24 7:56:04
我一个室友97
浅水里的鱼
2016/10/24 10:24:01
恭喜恭喜
麦秋
2016/10/24 12:03:45
阔怜
冬夏冰雪
2016/10/24 14:49:10
我记得期中工图考了四十多
没有水的鱼
2016/10/24 15:30:26
真的么!!
xiaozhuzi
2016/10/24 19:17:22
不考工图
429672231
2016/10/24 21:16:05
奇葩科目,当年被它害惨了,还好现在工作了感觉也没有什么卵用
雄霸武林
2016/10/24 23:04:33
6
ying99
2016/10/25 0:04:47
差不多。其中低,期末就高了
半哭乱嫁
2016/10/25 1:54:47
大学四年来。。工图的确是我最差的一门
水若枫寒
2016/10/25 4:12:29
工图要努力,我期中30,期末过了
职场启航网
2016/10/25 5:51:48
成绩出来了?
盛夏朵朵
2016/10/25 8:11:01
不是很简单吗 都在老师画的重点里
黑车集结号
2016/10/25 11:20:00
闭着眼90,工图很喜欢
黑白单色
2016/10/25 12:40:45
楼主难道是弟弟
沙发上睡着
2016/10/25 14:07:11
工图,大学4年唯一一个成绩第一名的课程。
水分子
2016/10/25 15:45:23
我们是机械工程制图然而快结课了作业写没超过三次,好担心不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