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查看完整版本: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朗逸
2016/10/24 23:05:29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duiduihr
2016/10/25 1:07:31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2日 16时40分25秒素心丶如简
冬夏冰雪
2016/10/25 3:45:43
必修就算,选修就不算咯
奇幻侠客
2016/10/25 5:13:41
都算,2个实验都是一学分
我们80后
2016/10/25 7:53:25
算
大脸猫
2016/10/25 9:22:53
应该算
小绿叶子
2016/10/25 11:20:05
你傻吗 去年学过一年了 今年还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