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查看完整版本: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2016/10/24 23:05:29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2016/10/25 1:07:31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2日 16时40分25秒素心丶如简 
           



2016/10/25 3:45:43

必修就算,选修就不算咯



2016/10/25 5:13:41

都算,2个实验都是一学分



2016/10/25 7:53:25





2016/10/25 9:22:53

应该算



2016/10/25 11:20:05

你傻吗 去年学过一年了 今年还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