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esisi
2016/10/25 5:59:44
看着他们一个个回家了,一个个晒着回家的幸福好想哭啊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2015一个人第一次远离父母,第一次中秋没有和父母在一起,第一次跨年没有和父母在一起
不想发动态不想发朋友圈让家人看到,只能在吧里发泄一下自己的垃圾情绪了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0/25 16:31:07
以前没有离开家的时候总想离开家一个人生活,等真到了这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根本不能离开家
Qbaby17
2016/10/25 18:51:52
离开他们才发现这世上没有人会对你平白无故的好,除了你的家人
2015的最后几个小时不开心,因为想要的礼物没有收到
2015的最后几个小时不开心,因为发现自己太自以为是了
2015的最后几个小时不开心,因为没有把自己最多的爱和时间给该给的人
刷图书馆的笑而不语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dyahz00
2016/10/27 1:49:33
我也想我妹妹了。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