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发现一个规律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一个规律
中国男儿
2016/10/26 19:02:29
如果冒充我们学校的学生,一般都说自己是水利水电的
womenyiqi
2016/10/26 20:48:14
说水利水电的都算好的,至少说对了,还有直接说水利工程的,名称都没说对
冬夏冰雪
2016/10/26 22:58:19
因为TA们可能也就知道河海有这一个专业
秋雨飞
2016/10/27 0:26:16
她说的是水利水电工程
maxoptical
2016/10/27 2:06:00
我也是醉了
水分子
2016/10/27 5:35:29
我是水资源的
51campus
2016/10/27 6:32:41
晋太元中
datagrand
2016/10/27 9:03:41
水学校
帅哥跟我走
2016/10/27 12:02:24
get√了
foreverly914
2016/10/27 13:50:52
我是国贸的请说出它的全称
盛夏朵朵
2016/10/27 14:07:03
河海德语系报道
cxzcs
2016/10/27 16:57:02
可以。2016感动中国十大惊天秘密、
血屠云晖
2016/10/27 18:14:44
我说社保 总有人问我是不是卖保险的
BigBear
2016/10/27 21:06:15
我是水工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扑扑小龟
2016/10/27 23:41:25
我是水利工程的
wodelixiang
2016/10/28 1:50:23
水利工程是研究生的专业…
lusb999
2016/10/28 3:11:08
有趣,大家意会就行
1095720600
2016/10/28 4:09:26
突然感觉我又机智地水了一贴
小糊涂神
2016/10/28 6:31:43
一般都直接冒充南大的
梁海香
2016/10/28 8:59:40
我是水货的
weiseng
2016/10/28 10:39:24
我是海鲜的
逝者安息
2016/10/28 12:24:49
我是经管的,不是每个学校都有经管吗
Qbaby17
2016/10/28 14:06:05
我是电气的
徐伟琴
2016/10/28 17:53:01
我是北大的,慕名而来,水工大法好啊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IVYedu
2016/10/28 19:51:44
外院斯洛伐克语系
xiaotaoqi
2016/10/28 21:40:12
被删了,我也就想摆上来两天看看有没有人认识罢了,没不也就让沉了嘛,删它干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