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仓鼠转赠
查看完整版本:仓鼠转赠
2016/10/26 22:27:28

金丝熊仓鼠养了近一年,目前已经胖成球了。但是马上工作了,没有精力照顾它了。目前各类仓鼠用品一应俱全,还有大量木屑和少量鼠粮。要的请与舍友商量好后私信我联系。仅限本部。





2016/10/27 0:43:19

楼主养得不错啊⊙﹏⊙要不是我已经有一只紫仓了我也想养金丝熊来着(????ω????)



2016/10/27 3:13:54

笼子有点小,对[BEAR FACE]来说



2016/10/27 5:02:22

养只仓鼠的花费大概是多少啊比如说每月的大约多少钱



2016/10/27 6:02:36

这耗子我认识



2016/10/27 9:08:32

速来联系呀



2016/10/27 10:26:14

送火锅底料吗



2016/10/27 12:17:45

笼子跟我舍友都好像,只不过他的仓鼠是灰色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