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
2016/10/26 23:51:15

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下关于大学订教材的问题,教材怎么个买法?可以不订全套,只单独买其中的几本吗?



2016/10/27 2:36:46

求好心的学长学姐解答



2016/10/27 4:45:44

可以。基本上所有的教材都可以在海文或者网上买到的,而且会便宜。



2016/10/27 5:22:25

我们是整个院统计买书的人数,然后去海文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