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
朵朵什么人
2016/10/26 23:51:15
各位学长学姐,大一的我想请问一下关于大学订教材的问题,教材怎么个买法?可以不订全套,只单独买其中的几本吗?
美柠的老巢
2016/10/27 2:36:46
求好心的学长学姐解答
一定娶到你
2016/10/27 4:45:44
可以。基本上所有的教材都可以在海文或者网上买到的,而且会便宜。
木北造型
2016/10/27 5:22:25
我们是整个院统计买书的人数,然后去海文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