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手机又摔了一下,发个帖压压惊。。
查看完整版本:手机又摔了一下,发个帖压压惊。。
2016/10/27 20:51:08

第一次摔的比较狠,屏幕黑了半截,后来小摔不断,每次捡起来发现没摔坏都觉得赚到了。刚才又摔了一下。这样下去估计手机活不到暑假
我就想问问你们的手机用了多长时间



2016/10/27 22:33:31

半年换了两次屏幕,现在这个屏还有一道裂痕



2016/10/28 1:24:36

基本上没摔过,习惯问题,保护好啊



2016/10/28 2:33:35

团体操的时候手机内屏都碎了,换个内屏继续用



2016/10/28 4:10:16

2年了,我的屏也有裂痕



2016/10/28 7:20:46

八年了……



2016/10/28 8:58:58

一年八个月。顺便摸头安慰你。



2016/10/28 10:26:56

将近一年了



2016/10/28 13:06:40

我只想问一句,楼主肾疼么?



2016/10/28 15:36:08

小米三年本来还能用,支持老罗换了锤子



2016/10/28 17:33:20

一年半



2016/10/28 18:20:16





2016/10/28 20:19:00

手动贴膜数百回 每次都有气泡 毕竟不是祖传的[RELIEVED FACE][RELIEVED FACE]



2016/10/28 22:51:31

一般直接从床上掉下去然后捡起来。。。



2016/10/29 0:07:42

我手机也这样了感觉再摔一两次屏幕就不亮了



2016/10/29 2:57:41

还没有摔过几次,没坏



2016/10/29 4:15:23

半年了



2016/10/29 5:54:42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I



2016/10/29 9:13:56

半年,基本每天都会摔



2016/10/29 11:22:54

昨天恒爸爸也摔了。。摔得好狠。。。



2016/10/29 12:43:39

昨天刚刚摔了,钢化膜都裂了,经常摔,经常卡都摔出来,但是用起来还是很正常



2016/10/29 15:10:05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2016/10/29 17:48:18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