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andhelen
2016/10/27 20:51:08
第一次摔的比较狠,屏幕黑了半截,后来小摔不断,每次捡起来发现没摔坏都觉得赚到了。刚才又摔了一下。这样下去估计手机活不到暑假
我就想问问你们的手机用了多长时间
手动贴膜数百回 每次都有气泡 毕竟不是祖传的[RELIEVED FACE][RELIEVED FACE]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I
昨天刚刚摔了,钢化膜都裂了,经常摔,经常卡都摔出来,但是用起来还是很正常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