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选修课】精密仪器测量
查看完整版本:【选修课】精密仪器测量
2016/10/28 2:01:15

老师换教室没通知到我们院,结果就是没上过一节课,这周要交论文。。。这课都讲了啥?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



2016/10/28 4:49:39

居然没人理我。。。!!!!!!!



2016/10/28 5:07:21

你要是经常去上课的话就不会快交结课论文了才知道换教室了。



2016/10/28 8:14:48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2016/10/28 9:34:01

问问班里上课的同学呗



2016/10/28 11:43:00

这是什么鬼课



2016/10/28 13:35:37

感觉是测绘学的专业课吧



2016/10/28 16:02:03

心疼



2016/10/28 17:40:15

大四测绘大四没有这门课



2016/10/28 19:52:17

小学妹,学长只能帮到这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