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选修课】精密仪器测量
查看完整版本:
【选修课】精密仪器测量
敏敏1016
2016/10/28 2:01:15
老师换教室没通知到我们院,结果就是没上过一节课,这周要交论文。。。这课都讲了啥?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
太阳花爱上猫
2016/10/28 4:49:39
居然没人理我。。。!!!!!!!
08076112
2016/10/28 5:07:21
你要是经常去上课的话就不会快交结课论文了才知道换教室了。
niyuwen
2016/10/28 8:14:48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datagrand
2016/10/28 9:34:01
问问班里上课的同学呗
不羁天使
2016/10/28 11:43:00
这是什么鬼课
今夜星光灿烂
2016/10/28 13:35:37
感觉是测绘学的专业课吧
弱水三千
2016/10/28 16:02:03
心疼
UIGAC
2016/10/28 17:40:15
大四测绘大四没有这门课
雪兰莪
2016/10/28 19:52:17
小学妹,学长只能帮到这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