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夫子庙那边有一家脆皮玉米?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夫子庙那边有一家脆皮玉米?
2016/10/28 12:35:28

是的嘛?同学说有,可是我没见过啊啊啊。在哪里



2016/10/28 14:32:42

别沉啊



2016/10/28 15:40:09

好巧[FEARFUL FACE]我也没见过哎



2016/10/28 17:59:22

我也不知道欸



2016/10/28 20:08:21

干嘛的?



2016/10/28 23:29:06

先上忘了爱原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