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重修过校级公选课的盆友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重修过校级公选课的盆友吗?
2016/10/28 15:10:24

我们晚上的那些校级公选课可以重修吗?之前有一门不理想 出国想刷分



2016/10/28 16:48:03

公共课没有吧



2016/10/28 18:24:44

要是想刷分怎么办呢 重新选这门课吗



2016/10/28 20:35:13

选修课貌似不算绩点,刷了没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