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重修过校级公选课的盆友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重修过校级公选课的盆友吗?
wodelixiang
2016/10/28 15:10:24
我们晚上的那些校级公选课可以重修吗?之前有一门不理想 出国想刷分
清北学堂
2016/10/28 16:48:03
公共课没有吧
雪纷飞
2016/10/28 18:24:44
要是想刷分怎么办呢 重新选这门课吗
lian303952140
2016/10/28 20:35:13
选修课貌似不算绩点,刷了没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