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重修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重修
2016/10/28 18:52:27

重修的上限不是像补考一样只有70吗?



2016/10/28 20:36:03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5日 22时32分32秒sunny123456722 
           



2016/10/28 22:05:32

不是。



2016/10/29 1:02:43

挂科:专业课重修上限70,公开课重修满分一百
提绩点:重修满分100



2016/10/29 2:33:44

重修不过还能再补考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