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调查帖]你们今天收到了多少好东西?
查看完整版本:[调查帖]你们今天收到了多少好东西?
2016/10/29 0:35:26

大一的时候,圣诞节平安夜,给一个部长过生日,连赶三个例会,每个部门都发大苹果。
大二的时候班长掏钱给班上每个人买了零食大礼包,我还给每个人配了一包辣条。
如今,大三了,一个人坐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发呆



2016/10/29 3:22:20

懒得用召唤术了



2016/10/29 4:02:04

@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回不去的成同学



2016/10/29 6:31:33

@南弋末 @能盐否 @K_Mfirst @哈士奇想咬你 @雨声听长安



2016/10/29 8:28:45




只有它




2016/10/29 10:59:45

这年头不艾特还真没人理



2016/10/29 12:30:20

什么都没有



2016/10/29 15:18:48

nothing



2016/10/29 16:19:03

看电影 然后看点东西



2016/10/29 19:24:58

目前有一个大苹果和一张贺卡,晚上时可能会再多两个



2016/10/29 19:42:40

两个大苹果



2016/10/29 23:34:11

一个班长的,一个基友的



2016/10/29 23:53:25

一般就是收到班里一个苹果,小伙伴一个苹果,就是这样



2016/10/30 2:02:23

没呢,大二……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10/30 4:39:04

艾特我干嘛?又虐狗



2016/10/30 5:49:34

有女朋友有女朋友的好 没有女朋友有没有女朋友的不好



2016/10/30 8:27:47

大一部长送我一个 大二舍友,学妹送我一个 大三现在一个人呆宿舍回你帖子



2016/10/30 10:55:44

没人爱的什么都收不到



2016/10/30 11:35:28

你又没有艾特我



2016/10/30 14:04:57

什么鬼都没收到



2016/10/30 17:02:08

习惯就好。不过我已经出去看电影收礼物欢度圣诞节了



2016/10/30 17:49:05

KFC圣诞套餐送啵兔



2016/10/30 19:47:48

其实我每天都在过节。所以我觉得很开心。



2016/10/30 22:52:12

大概是要毕业了 辅导员掏了腰包给我们每个人买了苹果



2016/10/31 0:08:23

吃苹果当晚拉肚子



2016/10/31 1:58:22

欸,不被召唤的我



2016/10/31 4:16:04

打游戏打游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