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时候,圣诞节平安夜,给一个部长过生日,连赶三个例会,每个部门都发大苹果。
大二的时候班长掏钱给班上每个人买了零食大礼包,我还给每个人配了一包辣条。
如今,大三了,一个人坐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发呆
qiuxinfan
2016/10/29 4:02:04
@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回不去的成同学
chengrui0
2016/10/29 6:31:33
@南弋末 @能盐否 @K_Mfirst @哈士奇想咬你 @雨声听长安
dyahz00
2016/10/29 23:53:25
一般就是收到班里一个苹果,小伙伴一个苹果,就是这样
没呢,大二……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有女朋友有女朋友的好 没有女朋友有没有女朋友的不好
大一部长送我一个 大二舍友,学妹送我一个 大三现在一个人呆宿舍回你帖子
ningdongyan
2016/10/30 22:52:12
大概是要毕业了 辅导员掏了腰包给我们每个人买了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