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过去了( ????? )
查看完整版本: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过去了( ????? )
2016/10/29 3:12:31

大家还记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河海的?第一志愿没录取才到的第二or第三志愿?还是在高考前就心属河海?反正没有晚自习大家来聊聊吧




2016/10/29 5:48:58

卤煮犹记高考前根本没听过河海(好吧,我这人从来不关心大学排名神马的,都是高考后才恶补的),考完才听说我大江苏有一个皇家水利学院正好分数合适就填了。原来目标是武大(目的是去看火山女神→_→,别说我肤浅)后来发现很难选专业,然后又咨询了好多高三老师,毅然选择了河海(? ??_??)?



2016/10/29 7:16:31

好不容易找到了当时的志愿表为了装个逼当时还是蛮拼的




2016/10/29 9:46:00

文科生 366 随便填了商院的专业就来了河海



2016/10/29 10:27:15

66666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10/29 12:14:11

第一志愿第二专业吧。。。反正别的志愿都是我爸妈想让我填的



2016/10/29 14:12:55

高中的时候朋友目标订的去河海,我订的去我山大,他一直安利我说河海有多好,嗯,后来他去了山大,我来了河海 第四志愿,河南可以填6个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10/29 17:01:22

卧槽河海要不录取你,你就要被清华抢走了



2016/10/29 19:01:37

就是第一志愿啊,把各个大学近几年的分数研究了一遍,然后看看专业,就来河海咯



2016/10/29 21:07:32

完全依照分数理智地填报志愿,当时心里想得不是苏大就是河海填河海主要是因为偶像在南京有演唱会



2016/10/29 23:09:18

看到你的小高考成绩我笑了干脆4B算了



2016/10/30 0:16:45

这个这个我没有发言权啊,,,



2016/10/30 2:35:59

小高考4A飘过 无奈高考不给力 压线签约去了最后一个专业



2016/10/30 4:44:57

第一志愿大学第一志愿专业当时觉得除了离家略远其他都还好



2016/10/30 7:21:38

自主招生



2016/10/30 8:32:08

我压根没关心,志愿是我姐给我填的



2016/10/30 11:27:16

话说我是大三第二学期才有了独立意志,以前就像一根羽毛,顺着风飘来飘去



2016/10/30 12:55:13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2016/10/30 15:34:57

河海是第三志愿,前两个志愿都是华北电力,因为我们省内华电分很高,都没录,就来河海了



2016/10/30 17:04:26

莫名其妙就来了



2016/10/30 19:01:37

考完出分才定的河海来了就后悔了



2016/10/30 20:32:38

回复 TiramisuAdream :老子在图书馆



2016/10/30 22:31:21

之前没听过河海。。咨询的时候看到过一眼 录到第五志愿



2016/10/31 0:19:49

因为高考爆炸,分只能来这,不然我好想留在大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