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理性讨论
查看完整版本:理性讨论
2016/10/30 7:48:11

2012 2013年应该是快播的巅峰吧



2016/10/30 9:27:13

据说楼主是基佬



2016/10/30 12:11:07

据说楼主是基佬



2016/10/30 14:06:47

嗯,楼主是基佬



2016/10/30 15:36:16

据说楼主是基佬



2016/10/30 18:33:27

据说楼主是基佬



2016/10/30 19:04:28

据说楼主是吧黄



2016/10/30 21:03:11

口头上的吧黄。行动中的基佬。



2016/10/30 22:51:39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跟队形呢



2016/10/31 1:51:53

你这个水贴可不如某些水笔啊兄弟



2016/10/31 3:57:49

附议。



2016/10/31 5:59:35

为什么我听说5楼是基佬



2016/10/31 7:07:01

快播曾经毁了多少人啊 少男曾们沦陷在快播里



2016/10/31 8:58:07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2016/10/31 12:07:06

快乐播放器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10/31 13:43:47

现在不还是有影音先锋么。。。大同小异



2016/10/31 15:54:17

都进去了,人去楼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10/31 18:32:29

前十楼除了二楼九楼 都是老司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