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7 播音系
查看完整版本:17 播音系
2016/10/30 13:03:18

想考河海大学,提前了解,大家都说说河海吧



2016/10/30 14:44:20

你得先自我介绍一下



2016/10/30 17:15:21

不先入河海,何以入江湖



2016/10/30 19:14:04

17为时尚早。



2016/10/30 22:02:32

感觉没照片都没人



2016/10/30 23:02:46

美女啊美女



2016/10/31 0:08:41

都是我大公管的



2016/10/31 2:26:24

我是16届的湖北播音生,想了解一下河海大概的文化分要求。



2016/10/31 5:17:54

我是来看美女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