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7 播音系
查看完整版本:
17 播音系
吉威时代人力
2016/10/30 13:03:18
想考河海大学,提前了解,大家都说说河海吧
晴昼烟雨
2016/10/30 14:44:20
你得先自我介绍一下
卡拉1
2016/10/30 17:15:21
不先入河海,何以入江湖
cool妹
2016/10/30 19:14:04
17为时尚早。
雅礼的梦
2016/10/30 22:02:32
感觉没照片都没人
北岛初晴
2016/10/30 23:02:46
美女啊美女
stella12
2016/10/31 0:08:41
都是我大公管的
温暖一生
2016/10/31 2:26:24
我是16届的湖北播音生,想了解一下河海大概的文化分要求。
透心凉
2016/10/31 5:17:54
我是来看美女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