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教】校园卡丢了,到哪里补办?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校园卡丢了,到哪里补办?
puhuawu
2016/10/30 19:48:39
前几天不校园卡丢了,想问一下去哪里补办校园卡?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10/30 21:08:42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7日 19时20分26秒哭泣的蓝紫风
么么哒
2016/10/31 0:46:55
去年还是在六食堂后面的小铁窗补办,不过卡要在挂失两天后去办,带上身份证(忘了需不需要),学生证,钱就行。(运气好的话,大爷会在一叠卡里翻出你的卡)
shuijingnd
2016/10/31 2:14:52
南门往致用走的第一栋楼
marchsnow
2016/10/31 2:54:36
结算中心。
百客惠购
2016/10/31 5:24:05
正门进来向图书馆往左的第一和第二个楼之间的小路走进去
zhyan7121
2016/10/31 8:21:17
已经补办好了,谢谢大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