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最近好苦恼啊,一般被表白都该高兴才对,可是怎么这么纠结。
查看完整版本:最近好苦恼啊,一般被表白都该高兴才对,可是怎么这么纠结。
2016/10/31 0:59:20

最近先后被两个男生表白,其中一个很帅却是双性恋,另一个是长相一般的直男,到底该怎么选择?学姐已经憔悴好几天了,晚上也睡不着……



2016/10/31 3:22:31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9日 00时01分55秒乔燃one 
           



2016/10/31 5:53:31





2016/10/31 7:52:15

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祝学姐幸福



2016/10/31 9:40:42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duaileee



2016/10/31 11:40:57

祝学姐幸福



2016/10/31 13:18:45

双性恋的可不好管啊,到处是情敌



2016/10/31 14:20:31

双性恋就双性恋



2016/10/31 16:27:57

帅有屁用,谁有钱跟谁



2016/10/31 18:47:11

这种情况下我会选择做白日梦



2016/10/31 20:56:09

双性恋容易得病啊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